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0-08-28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唐道伦一行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财政奖补集成改革、企业开办集成服务改革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市营商办、审批局、市场监管局、住建局等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28094903.jpg

唐道伦认为,营商环境对地方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他强调,一是亲商氛围要更加浓厚。做实放大“101%”服务品牌效应,积极构建“亲中守清”和“清上加亲”的政商关系。二是政务服务要更加高效。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服务、热心服务、高效服务,让企业家在淮安安心发展。三是执法检查要更加规范。进一步规范涉企业行政执法检查,要有更多的人性化执法,加强对企业安全、环保等方面的专业性辅导,让企业便于操作,便于整改。四是工作作风要更加务实。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带头当先锋抓示范,敢于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一心一意谋发展、解民忧、抓落实。

(来源:市人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