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赴涟水调研农房改善项目审批服务情况
时间:2019-08-23

8月22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守美带队赴涟水县成集镇农房改善项目条河社区现场,调研了解审批服务办理情况,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涟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项目所在地镇党委、县农房办、县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农户入住和审批服务进展等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张局长在听取县农房办负责人关于农房改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总体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涟水县在审批服务方面所采取的做法。张局长指出,涟水县农房改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顺利,得益于建立了“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监督指导”的良性机制,得益于县农房办和县审批局的密切配合和通力协作,符合省市对农房改善工作的要求,涟水县的典型做法在全市农房改善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工作中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指导服务,继续创新创造,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还对涟水县审批服务改革和12345政府热线建设进行了具体研究,提出了要求,形成了共识。

(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