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出台《其他食品(预拌粉)审查方案》
时间:2019-08-19

在今年食品生产许可权限调整后,我市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在提出食品生产许可证变更:增加其他食品(预拌粉)的生产时,已无相应工作依据。因工作的迫切需求,市行政审批局根据《关于食品生产许可有关事项的通知》(苏食药监食生便函〔2018〕1028号)的相关工作规定:其他食品的审查方案由各市许可部门自行制定,启动了制定《其他食品(预拌粉)审查方案》的程序。

8月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了其他食品(预拌粉)专家评审会,会上邀请了我市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组长、食品生产企业监管人员、从事食品检验的专家、粮食加工企业的专家参加。经过会上激励的讨论和论证,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各方意见和建议,对《其他食品(预拌粉)审查方案》进行了多轮修改,充分保证了该审查方案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及可操作性。

(经济审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