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开展理论宣讲进农村暨送阅读活动
时间:2022-11-25

传递党的声音,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走进涟水县朱码街道李集村,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村干部、村民开展理论宣讲,并向该村赠送图书杂志100余册。

QQ图片20221125143643.jpg

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贺沈伟紧紧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实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一书中“为什么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为什么要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怎样理解树立大食物观?”等内容,结合自身认识谈见解、谈感受,并鼓励李集村发展特色产业,做乡村振兴的践行者。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曹国顺结合自身经历,在宣讲中带领村民回顾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历程,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号召村民“吃水不忘挖井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该局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并宣传《淮安市居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