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省政务办领导来淮调研
时间:2021-10-22

10月20日上午,省政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明、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副书记朱寿华、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韦琛江、省政务办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居俊峰一行到我局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永祥,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德生陪同调研。

QQ图片20211022161054.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局财政奖补集成服务改革专区、“淮上关爱一件事”改革专区,实地走访工改支部党员之家、税务支部党员之家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双像”党建E平台运行情况,对我局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深入调研。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依次听取我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德生关于“双像”党建品牌、“一支部一阵地”和“一支部一品牌”情况汇报,工改支部书记张士美关于“支部建在审批链条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汇报情况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建引领、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成果。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