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社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支持挂钩社区清淮路社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展,近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朱德生一行到社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QQ图片20210929160405.png

捐赠活动中,朱书记一行与社区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情况,询问社区存在的困难,就共同举办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深入交换意见。随后,进行了简短的图书捐赠仪式,市行政审批局将精心选择的党史类相关图书40册捐赠给清淮路社区,帮助社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座谈后,结合“创建进万家.文明大走访”活动,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职工配合社区做好入户走访,广泛宣传《淮安市居民阅读状况调查问卷》,切实做到户户到、人人晓。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