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第二期“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9-17

9月13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第二期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吉子俊率十余名政协委员一同走进市政务服务中心。

DSC09861(1).jpg

政协委员们参观了市财政奖补集成服务中心,听取了淮安市财政奖补集成服务改革成效、系统升级和大数据分析等情况汇报,并对财政奖补资金高效惠及基层表示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淮上关爱一件事”服务专区,并现场体验了新生儿出生一件事自助服务流程。在详细了解大厅各办事功能区的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情况后,一行人又现场调研了“拿地即开工”改革工作状况、“淮上关爱创业一件事集成服务”工作情况。听了介绍,吉子俊频频称赞,表示我局各项改革工作行动快、措施实,惠企便民成效明显。

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加大“开放日”活动频次,常态化建立政务服务中心开放日制度,邀请企业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等各界人士“走进政务、感知政务、献策政务、监督政务”,通过面对面交流和零距离接触,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达到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能力的目的。

(市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