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淮阴区行政审批局组织专题培训聚力效能提升
时间:2019-08-23

淮阴区行政审批局为认真落实民政、卫健、医保和残联四大类事项,积极会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组织专题培训聚力效能提升。

8月以来,我市民政类、卫健类、医保类和残联类共计14个复杂审批服务事项开通网上办理。为加快政务服务网向基层延伸,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现审批服务便民化,淮阴区行政审批局认真研究、精心谋划,精准明确各环节工作责任,牵头各相关部门召开推进研讨会,形成合力,强化整体联动。在7月底举办集中培训的基础上,8月初又开展了十三期专题业务培训,采取分片区点对点掊训方式,对全区13个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具体业务负责人及258个村(居)代办员,针对本次网办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逐一进行系统的操作和业务培训。

通过多次多轮培训,切实提高了业务负责人及镇村代办员的业务能力、操作水平和服务效能,全区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取得了显著实效。

(淮阴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