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淮安区:积极推进“水电气视信”并联报装,助力工程项目建设跑出新速度
时间:2022-11-30

近年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践行“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推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淮安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淮安市市政公用服务并联报装管理平台的使用,助力工程项目建设跑出新速度。

一是安排专人负责。该局安排专人负责水电气视信审批平台,及时查看企业申报情况,根据企业申请办理的具体事项,通过平台向有关服务单位各负责人准确及时发送短信,实现多服务单位的限时联合勘察。

二是组织培训学习。积极组织各有关服务单位学习水电气申报及水电气视信审批平台的使用,确保各服务单位能用会用。

三是积极协调推动。定期统计供水、供电、燃气、排水、通信、广播电视、热力7个事项的办件量和办件情况,协调推进各服务单位宣传使用水电气视信并联报装。

下一步,淮安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发挥牵头作用,与各相关部门服务单位密切配合,持续提“水电气视信”并联报装办件率,大幅提升企业满意度,持续优化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营商环境。

(淮安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