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淮安市12345政府热线招聘话务员简章
时间:2019-07-11

淮安市12345政府热线是政府受理群众政策咨询、建议批评、投诉举报、非紧急类求助的公共服务平台,在方便群众诉求、助推经济发展、加强效能建设、服务领导决策、展示政府形象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作用。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话务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热线话务员4名。

二、招聘要求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5、反应敏捷,亲切耐心,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口齿清晰,声音悦耳,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听懂淮安方言。

6、能熟练进行电脑办公及应用操作,汉字录入速度40字/分钟以上。

7、只上夜班(每月15晚左右),适合男性。

同等条件下有普通话等级证书、具有一年以上电话客服经验的优先。现役军人、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不得应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名统一为“姓名+应聘”)。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下载“求职简历模板”,同时以附件方式上传报名者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身份证、毕业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应聘资料投递邮箱地址为:haszwb12345@sina.com。

2、报名时间

简历及相关材料投递的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16:00。

3、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材料经过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应聘者,凡收到初审合格通知的人员请于2019年7月19日9:00到淮安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会议室(翔宇大道150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其它有效相关证书原件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面试。

4、咨询电话

0517-83888057

(二)面试

现场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在规定时间进入面试候考室进行面试。

面试内容:1、普通话朗读。2、综合能力素质。每人限10分钟,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

(三)培训。

在面试成绩合格的应聘者中,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岗位实际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培训人员,如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聘用

培训期满根据培训考核成绩确定拟录用者,体检合格后,市人力资源总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淮安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从事话务工作。

四、相关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扣除个人缴纳部分,每月3500元以上,实行绩效+星级管理,有五险一金、在职体检、工会福利等;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间发放生活费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

五、工作时间

市12345政府热线平台夜班工作排班。

六、工作地点

淮安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市12345政府热线平台(淮安市翔宇中道150号市政务服务中心)。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设立局纪检监督电话:83888812

 

附件:求职简历模板.xls


 

 

淮安市政府便民热线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