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市数据局 "双像"政务 两学一做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纪律作风廉政党课暨纪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4-01-08  来源:淮安市行政审批局

图片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5日,市行政审批局举办纪律作风廉政党课暨纪法宣讲活动,激励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攀高比强、跨越赶超,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中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苏作廉政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领导、各支部全体党员、各处室中心全体人员、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建设审批处、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分别通报了办文办会、“三公”经费、安全生产方面典型案例、建设工程领域典型案例、政务服务方面典型案例以及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方面典型案例,并作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苏围绕“坚持以学正风 树立廉洁新风  筑牢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根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在以学正风中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改进作风的着力点,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关”,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永远吹响“冲锋号”,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擦亮新时代政务服务干部廉洁奉公的良好形象。